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国际象棋开赛
2022-08-18 10:0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8月16日上午,第二十届省运会青少年部国际象棋比赛开赛仪式在兴化举行,通过资格认证、赛前体能测试等环节产生的全省12支代表队共182名小棋手们将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以棋会友,一决高下。

根据竞赛规程,本次比赛采用2020年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审定的国际象棋竞赛规则,采用SwissManager软件进行循环制或积分制编排,共设置13-14岁组、11-12岁组、10岁以下组三个组别,并分设男子个人、男子团体、女子个人、女子团体共12个竞赛项目。个人赛和团体赛都将展开七轮对战,并按成绩录取前八名给予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东道主兴化素有“国际象棋之乡”的美誉,先后走出侯逸凡、谷笑冰、郭琦三位国际特级大师。希望现场的小棋手们能在国象之乡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不断提升我省青少年国际象棋竞技水平,不断涌现出更多的国象新星。

标签:兴化;国际象棋;省运会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