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人中排名第一 孙兴慜成“优秀训练兵”
2020-05-09 10:40: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孙兴慜在刚刚结束的基础军事训练结业典礼上,被授予优秀训练兵。

尽管因为在2018亚运会上,孙兴慜带领韩国队最终夺得男足金牌,从而获得了免除兵役的资格。但根据韩国相关法律,孙兴慜仍需接受为期几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因此,4月20日,孙兴慜进入济州西归浦大正邑的海军陆战队第九旅进行为期三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在训练期间,孙兴慜接受了行军、射击、刺枪术、防化、制式训练、军法教育等基础军事训练。

根据海军陆战队提供的消息,孙兴慜在157名训练兵中排名第1,成为海军陆战队挑选的五名优秀训练兵之一。他的所有科目评级均为优秀,射击训练10发全部命中,精神力量评价也获得了100分的满分成绩。在进行战斗演练时,还担任了分队长。

接下来,热刺名将孙兴慜也将启程返回英国,并接受14天的隔离,然后为随时可能开始的英超联赛做准备。

标签:军事训练;训练;海军陆战队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