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积极参加全省体育系统健身气功网络比赛
2020-04-27 10:16: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4月22日上午,“体彩杯”江苏省体育系统战“疫”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如期举行。此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各设区市体育局、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体育局等16个单位组队参赛。

接到比赛通知和赛事规程后,镇江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镇江市体育总会积极组队参赛,从全市体育部门和体育总会系统选拔了12名职工参赛。经过认真学习、刻苦训练,镇江市代表队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团结拼搏,在第一轮比赛中取得了团体总分94567分的好成绩,排名位列全省第三。

健身气功·八段锦是中华瑰宝,具有促进气血运行、增进体质健康、防治慢性疾病等健康效果。可舒筋活络,缓解疲劳,促进新陈代谢和改善心肺及肠胃功能。此次比赛形式新颖,在特殊时期更好地推广普及健身气功,积极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标签:健身气功;江苏省;体育局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