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全民健身五项赛(线上)总动员活动今日开启
2020-04-28 09:2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疫情持续向好的四月,很多健身爱好者依旧响应政府的号召,不聚集,不扎堆,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但长时间的居家,并没有阻止大家锻炼身体的热情。宿迁市体育总会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引导群众科学健身、组织开展网络赛事活动的号召,组织开展的全民健身五项赛(线上)总动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本次活动持续4天时间,共300多人参与,收获500多个健身视频,由跳绳、踢毽子、俯卧撑,仰卧起坐、深蹲等五项运动组成,不同的健身方法、丰富的运动项目激发了大家的锻炼兴趣,这样有意思的活动,很好地提升了锻炼身体的氛围,让大家在家也能感受体育运动的趣味和魅力,以强健的身体和病毒作斗争。

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和竞技性,比赛结束后,市户外运动协会同步进行了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凡是五项全部完成即可参与抽奖。希望通过本次全民健身五项赛(线上)总动员活动,能够激发大家的挑战欲望,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有很多人在与他们一同强健体魄,共同进步,感受运动的快乐。

标签:全民健身;抽奖;国家体育总局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