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游泳队春训测试赛开幕
2020-06-02 09:17: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由江苏省游泳运动协会和南京体育学院游泳学院主办的2020年江苏游泳队春训测试赛5月28日在南京体育学院游泳馆拉开帷幕。

此次赛事由江苏省游泳运动协会和南京体育学院游泳学院按全国赛事标准进行赛事统筹和编排。为提升比赛的专业化水平,提高队员比赛的兴奋性,江苏省游泳运动协会特委派了国际级裁判担任总裁判长、国家级裁判担任赛事播报。

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比赛中队员积极投入,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发挥了较高的比赛水平。没有参加比赛的队员自发组成啦啦队为参赛队友呐喊助威、加油鼓劲,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南京体育学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肖爱华,校训练处全体同志,校训练督导组全体同志出席开幕式并全程观看了比赛。游泳队全体教练员、 游泳学院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赛事组织筹备工作,游泳队全体一二三线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当日比赛全部结束后,副校长肖爱华和训练处处长刘健为比赛中表现优异的运动员颁发获奖证书。

标签:体育学院;比赛;游泳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