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德国羽毛球公开赛开打 江苏三将全部晋级
2022-03-11 09:4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3月8日,2022德国羽毛球公开赛正式拉开帷幕。在3月8日-9日的比赛中,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多名选手晋级下一轮,江苏运动员陆光祖、何冰娇、夏玉婷发挥亮眼。

陆光祖2:0鲁克塞尔

在3月8日的男单比赛,陆光祖以21:13、21:8战胜了法国选手鲁克塞尔,轻松赢下了赛季首秀的胜利。

首局比赛陆光祖一上来就取得领先,此后他连得4分将优势扩大到10:3。此后尽管对手发力追赶,但无奈此前差距过大,最终陆光祖21:13赢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陆光祖前半程就确立优势,9:2领先对手,11:3领先进入半场间歇。暂停之后陆光祖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5:3。最终陆光祖保持住优势,以21:8轻松赢下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刘玄炫/夏玉婷2:0库德斯克/舒尔茨

(左为夏玉婷)

3月8日,在女双比赛中,夏玉婷和队友刘玄炫以2:0战胜丹麦组合库德斯克/舒尔茨,取得女双首胜晋级下一轮。

首局比赛刘玄炫/夏玉婷3:0率先起势,持续几波小攻势将分差拉大到13:7,最终以21:15先下一城。第二局库德斯克/舒尔茨企图反扑,打出一波5:1的小高潮。但刘玄炫/夏玉婷稳住局势7:6实现反超。此后刘玄炫/夏玉婷又连续打出小高潮,最终以21:12赢下比赛。

何冰娇2:0大堀彩

在3月9日的女单比赛中,何冰娇以22:20、21:17战胜了日本选手大堀彩,成功晋级下一轮。

第一局比赛大堀彩11:9领先来到间歇,此后两人比分交替上升咬得十分紧,大堀彩20:17领先来到局点,何冰娇打出一波5:0的攻势,以22:20赢得第一局比赛。第二局何冰娇率先取得优势,11:9领先来到间歇,间歇后何冰娇连得8分扩大领先优势,20:14领先来到赛点,并以21:17拿下第二局,2:0赢得比赛。

标签:羽毛球;何冰娇;女双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