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海陵乒乓小将贺睿宸喜提国少队第二阶段参赛资格
2020-10-20 09:20:23  来源:江苏经济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徐鑫 通讯员蒋志伟)在刚刚结束的中国乒协国青、国少集训队江苏省选拔赛和江苏省少儿乒乓球传统校俱乐部邀请赛中,泰州海陵乒乓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获得优异成绩。

10月2-5日,中国乒协国青、国少集训队江苏省选拔赛,在盐城市涵邦乒乓球俱乐部举行。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办,盐城市盐都区体育局、盐城市乒乓球运动协会、盐城市涵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江苏省乒乓球史上最大规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761名运动健儿参加,最终决出的各年龄组男女单打前四名,将代表江苏省参加中国乒协组织的第二阶段选拔赛,第二阶段各组前16名将正式入选国青队、国少队。泰州海陵区少儿乒乓球训练基地的贺睿宸获得江苏省赛区7-8岁组单打冠军,赢得国少队第二阶段选拔赛参赛资格,毛彦轩获得该组别第五名。

10月5-6日,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的“江苏省少儿乒乓球传统校俱乐部邀请赛”在盐城市腾飞路小学体育馆举行,泰州市海陵区少儿乒乓球训练基地的运动健儿,再获两金一铜的好成绩。李金宸获得7岁组单打冠军,贺睿宸获得8岁组单打冠军,周凯霖获得8岁组单打第三名。

海陵区少儿乒乓球训练基地于2020年8月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海陵区扎实推进“体教融合”战略,严格落实省市“1265”措施要求结出的累累硕果,基地以城东小学春晖校区为基础,为全区热爱乒乓球运动的青少年们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为海陵区选拔、推荐优秀体育苗子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江苏省;少儿乒乓球;选拔赛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