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苏省第十届演武大会”圆满落幕
2020-11-16 09:24:03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通讯员蔡敬堂)2020年11月13日—15日,“2020江苏省第十届演武大会”在睢宁县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收官。本次大会共分儿童、少年、青年、中年、老年组5个组别,来自全省45支武术代表队、672名运动员参加了盛会。

比赛现场,连云港市代表队的武术少年的规定拳、自选拳如雏鹰展翅;常州市代表队的中年大叔的传统套路招法精熟;宿迁市代表队的老运动员的太极拳动作虚实分明、开合得体;全国武术之乡沛县代表队把当地非遗武术三晃膀大洪拳舞的虎虎生风,凸显地域传统武术特色。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共有10家单位荣获大会体育道德体育风尚奖、11家单位荣获集体一等奖、185名优秀运动员荣获一等奖。

江苏省演武大会迄今已历时十年,参与人数逾万余众,受众数十万人之多。十年间,江苏省演武大会共产生了1800余名传统武术第一名、100余个优秀组织单位、武德风尚奖,100余名优秀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演武大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至今已成为享誉全省乃至全国的品牌赛事。江苏武术人因为演武而快乐、因为演武而收获、因为演武而精彩。

标签:演武;江苏省;大会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