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掼蛋项目参赛者超40万人次
2020-11-16 09:24:04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通讯员沈掼曦)11月15日,江苏省掼蛋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该会会长漆冠山披露了一组数据,全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掼蛋项目参赛选手累计达473593人次,成为本届运动会参与人数最多的项目。

疫情防控新常态化下,江苏创新产生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方式方法,于8月8日创新创办了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经过网民推选、组委会认定,共有42个运动项目被纳入本届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作为群众喜闻乐见的智力运动项目,掼蛋成为本次运动会参与人数最多的项目。省掼蛋协会是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在组织架构、赛事协调、技术支撑等方面进行了多层面的改革创新。一是精心设计赛事方案。根据网络赛事特点,共设开赛仪式(友谊赛)、网络海选赛(周赛)、决赛(线上)和现场表演赛等四场竞赛,时间跨度长达三个多月。二是网络技术支撑。实现了单场赛事可以同时容纳10000人在线同时比赛。三是实现融合双赢。以“柔和双沟”杯冠名的全省首届网络掼蛋大赛,是掼蛋文化与企业文化在跨界融合发展上的再合作、再尝试,力求达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的效果。

标签:全民健身运动会;掼蛋;网络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