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全省体总工作座谈研讨会在宁召开
2020-12-29 10:00:02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 12月9日,2020年度全省体总工作座谈研讨会在南京召开。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熊伟,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以及各设区市体育总会分管局长、秘书长等出席座谈会。

上午8点半,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江苏省体育总会业务工作宣传片、党建工作宣传片和各市体总工作精彩回顾片。随后,各设区市体育总会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0年体总工作的亮点、2021年工作计划以及十四五规划思路。

在交流研讨环节,大家畅所欲言,分别就如何加强社团党组织党建引领作用,如何加大体育社团扶持力度,如何在机构改革的形势下更好发挥体育总会作用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并对省体育总会的工作提出看法和建议。

熊伟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省、市体育总会工作。他说,2020年全省体育总会敢担当、勇作为,工作思路亮、成效亮、精神亮。有创新、有思路、有成效。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期,各级体总要提高站位,把党建工作放入业务工作中去开展,做出体育社团党建的新成效;要系统思维,把改革发展放入群众需求中去谋划,干出体育组织发展的新格局;要抓好服务,把核心业务放入组织网络中去强化,树好各地体育惠民的新品牌;要眼光长远,把体育组织放入社会大局中去思考,闯出“体育+”、“+体育”的新路子。充分发挥体育社会组织在服务改善民生、助力社会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和新时代体育强身建设中找准位置、做大贡献。(江苏省体育总会)

标签:体育;体总;工作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