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国际马联世界杯总决赛40年来首度取消
2020-03-14 10:3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14日,国际马联、美国马术协会和拉斯维加斯赛事方联合宣布,2020年国际马联世界杯总决赛取消,这是这一年度赛事开赛四十年来,总决赛首次被取消。

  国际马联世界杯总决赛包括场地障碍和盛装舞步两个奥运项目,今年的比赛原计划于4月15-1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Thomas & Mack中心举办。

  国际马联主席表示:“非常遗憾下个月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马联世界杯总决赛被迫取消,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自1978年开始比赛,盛装舞步世界杯自1985年开始比赛以来,总决赛从未被取消过,但是鉴于全球对病毒传播的忧虑以及美国政府限制旅行的决定,世界杯总决赛成为此次疫情暴发造成的众多重要停摆赛事之一。”

  “国际马联始终把马匹、骑手、技术官员和马术爱好者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我们希望可以化失望为力量,在未来重返拉斯维加斯,为一场精彩绝伦的国际马联世界杯总决赛而战。”他说。

  所有购票者和参展商会得到全额退款。拉斯维加斯赛事主办方售票处会从3月16日开始联系所有购票者开启退票程序。

标签:国际马;拉斯维加斯;世界杯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