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女子冰球集训队两人确诊新冠肺炎 现状态良好
2020-03-30 08:57: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中国冰球协会29日发布公告称,在全队从美国返回,14天观察期结束时进行核酸检测时,两名队员检测为阳性,随后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两名队员已转入北京市疾控中心安排的专门医院得到精心治疗和照顾,均为轻症,状态良好。其余队员继续隔离进一步接受医学观察,一切正常。

中国冰球协会表示,为积极备战2020年3月下旬在波兰举行的女子冰球世界锦标赛,国家女子冰球集训队赴美国转训并参加了2月14日至18日的华盛顿挑战杯冰球比赛。

原计划队伍直接从美国前往波兰参加世锦赛,但由于国际冰联赛前临时宣布取消比赛,且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日趋严峻,队伍一行11人更改行程回国,乘机于3月13日抵达北京,入境检测体温正常,随即第一时间按照要求进行封闭隔离医学观察。

在14天观察期结束时进行核酸检测,两名队员检测为阳性,随后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两名队员已转入北京市疾控中心安排的专门医院得到精心治疗和照顾,均为轻症,状态良好。其余队员继续隔离进一步接受医学观察,一切正常。

标签:队员;冰球;医学观察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