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结束集中隔离 全队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0-04-07 08:5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4月6日,国足官方发布消息,称球队已经结束在海南三亚的集中隔离,全队的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据悉,国足队员于今天中午正式解散,队员将返回各自俱乐部报到。

3月23日上午,国足结束了在阿联酋迪拜的集训飞抵海南三亚后,按照海南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和三亚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全体成员立即接受了核酸检测,结果均正常。

球队在随后的隔离期间,始终严格遵守国家和海南省相关防疫规定,并于隔离期即将结束时,再次接受核酸检测。

4月6日上午,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接海南三亚防疫部门告知,全队于5号接受的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且医学观察已期满14天,同意结束隔离。

结束了本次集训及隔离的国足队员于4月6日中午正式解散,队员将返回各自俱乐部报到。在全队解散前,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秘书长刘奕等在国足驻地看望了全体队员和工作人员,并同主教练李铁等教练组成员商议国家队下一步的备战训练安排。

同时,根据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变化,中国足协将与国足教练组一起制订下一阶段国足集训计划。(完)

标签:核酸;隔离;海南三亚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