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主席团成员集体辞职 巴萨“宫斗剧”进入高潮
2020-04-11 10:26: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疫情期间无球可看太无聊?那就来看看巴萨的“宫斗剧”吧。目前,该“宫斗剧”已经进入高潮阶段,网友的评价可是相当高:“巴萨在场上已经踢不出精彩足球了,现在精彩的部分都在办公室里”,“最神的美剧也编不出巴萨这样的剧情”。

本周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公开要求两位俱乐部副主席鲁索和通巴斯辞职,其中鲁索原本是巴托梅乌钦定的“接班人”,这下可“捅了马蜂窝”:一天后鲁索接受了西班牙各大媒体采访,反击巴托梅乌的同时,还踢爆巴萨高层内斗的更多内幕;到了周四,以鲁索和通巴斯为代表的6名主席团成员集体辞职,将“宫斗剧”推向高潮。

巴萨主席团原本由19人组成,6人辞职后仅剩13人,而根据规定,主席团至少需要14人才能保持正常运作,至少目前是瘫痪了。如此状况下,巴托梅乌必须再任命一名新的主席团成员。

据悉,“英勇就义”的“六君子”还发表了一份公开告别声明:“特此声明,我们几个签字人已经向主席巴托梅乌知会,我们将从巴萨管理层岗位辞职,这一决定不可撤回。我们已经来到一个节点,面对未来的重大挑战以及最近的新冠疫情,我们已经无法扭转俱乐部管理的标准和方式。我们同样必须表达出,我们对于从媒体上得知的巴萨‘自黑门’事件的失望。我们要求,一旦委托进行调查的结果出来,所有相关责任人都要被扫除,并最终受到相应惩罚。作为对俱乐部的最后一次服务,我们建议只要情况允许,尽快举行新的主席团选举,以选出新的管理者去领导俱乐部。”

在“六君子”的公开声明中提到了“自黑门”,那又是怎么回事?今年2月,西班牙媒体报道了一个让人匪夷所思的消息:巴萨主席巴托梅乌雇佣一个网络舆情公司监控民意。有六个大V级别的社交网络账号与这个网络舆情公司有关,在巴萨的授意下这六个账号对梅西、皮克、哈维、瓜迪奥拉等巴萨核心或名宿都有不同程度的讽刺和攻击。简单来说就是“巴萨高层雇水军抹黑自家功勋”……

标签:巴萨;俱乐部;巴托梅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