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火炬传递主题、口号及圣火采集形式接受终评
2020-04-15 09:06: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姚友明  
1
听新闻

14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火炬传递主题、口号、圣火采集形式征集终评会在陕西体育宾馆进行。

终评会上,评审专家们最终选出20个主题、20条口号和10个圣火采集形式作为入围奖,并在此基础上确立两个主题、两条口号和两个圣火采集形式作为优秀奖。筹委会官员表示,具体获奖名单将择日向社会公布。

13位来自陕西省相关部门、高校、媒体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十四运陕西省筹委会审计监察部对本次评审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十四运陕西省筹委会从今年2月下旬开始,面向全国征集火炬传递主题、口号及圣火采集形式,在为期1个月的征集期内,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208个单位和个人的共437个主题、490条口号、56个圣火采集形式作品。

经过查重,筹委会筛除不符合征集公告要求的投稿作品,初步选出了火炬传递主题360个、口号358条、圣火采集形式52个。在4月7日召开的初评会上,47个火炬传递主题、48条火炬传递口号和20个圣火采集形式作品脱颖而出。

标签:圣火采集;口号;十四运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