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残运会筹办工作将加速展开
2020-06-04 10:21:00  来源:中新网  作者:张斌  
1
听新闻

6月2日-3日,杭州亚残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远程视频连线形式举行,这意味着未来两年,杭州亚残运会筹办工作将加速展开。

杭州亚残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指出,在亚残奥委会、中国残联和国家体育总局的指导与支持下,杭州亚残组委将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按照“体育亚运、城市亚运、品牌亚运”目标导向,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未来两年,杭州亚残运会筹办工作将加速展开。

会议听取了杭州亚残运会筹办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和各个专题陈述,着重就总体工作计划,组织架构及人力资源,竞赛管理及反兴奋剂,场馆及杭州亚残运村,礼宾、NPC(国家残奥委会)服务,品牌形象和赛事景观、媒体运行与宣传,市场开发,转播服务、信息技术,庆典与文化活动,注册与制证,交通、餐饮、住宿、医疗等重要议题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亚残奥委会首席执行官泰瑞克·索埃高度评价杭州亚残组委的筹备工作并表示,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杭州一定能办成一届成功的亚洲残疾人体育盛会。亚残奥委会将与杭州亚残组委加强合作,携手前行,共同努力为亚洲残疾人体育事业增光添彩。

据悉,杭州2022年第4届亚残运会将于2022年10月9日—10月15日举行,目前已确定包括田径、游泳、盲人门球等在内的22个竞赛项目,竞赛场馆将沿用杭州亚运会场馆,同步提升无障碍设施,确保满足杭州亚残运会竞赛需求。

标签:杭州;残运会;亚运会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