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轮滑技能线上挑战赛落幕
2020-06-14 14: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浩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浩宇)6月13日,2020年江苏省轮滑技能线上一分钟挑战赛线下评选工作在苏州圆满完成。比赛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轮滑协会主办,苏州市运河公园管理处、苏州市轮滑运动协会承办,斐诺(江苏)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自5月20日启动比赛报名,到6月8日报名结束,共收到近1500个参赛视频,来自南京、苏州、徐州、宿迁、连云港市等地40支参赛队伍近900名运动员参加。

经过长达50个小时的视频审核,最终自由式轮滑团体总积分一等奖分别由苏州毅知翼轮滑、南京溜溜族轮滑俱乐部、南京力学小学海德北岸分校、南京浦口外国语学校获得; 单排轮滑球项目团体总积分一等奖分别由徐州市云兴小学、太仓市轮滑运动协会获得。其中,来自苏州毅知翼轮滑的徐康平选手表现非常亮眼,一人创造了本次比赛三个项目的最佳记录,分别是:一分钟双鱼绕桩挑战赛150个、一分钟单桩Crazy挑战赛49个和一分钟单桩Crazyleg挑战赛64个。

为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赛事组委会还邀请了自由式轮滑冠军张颢、潘宇烁、秦雨晴、郑家明及单排轮滑球冠军队伍徐州云兴小学轮滑球队为本次比赛进行动作示范。自由式轮滑国际级裁判员吴书林、单排轮滑球国家级教练员国家级裁判员郭月龙担任解说员,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介绍赛事情况、公布线下评选结果。本次比赛是主办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积极探索办赛新模式、新机制、新路径,通过举办轮滑线上技能展示类赛事,为全省轮滑爱好者提供一个切磋交流、提高技能的平台。

标签:轮滑;挑战赛;江苏省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