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体育产业复工复产健康发展 省体育局再推惠企服务大招
2020-06-21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鑫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徐鑫)江苏支持体育产业健康稳步发展再出新举措!近日,省体育局与江苏银行合作推出了一系列体育+金融服务方案,助力体育企业复工复产复市。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江苏省体育局3月底印发了《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体育产业健康稳步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苏体经〔2020〕32号),就支持体育产业健康稳步发展作出了明确部署,进一步提振了体育消费市场。

针对《若干措施》提出的“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内容,省体育局此次与江苏银行合作,推出金融惠企“第二弹”——“支持全省体育产业复工复产和健康发展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将进一步加大对体育企业金融扶持力度。

方案针对体育企业金融服务推出了加大信贷支持、实施减费让利、精准助企纾困、畅通服务通道、提供产品支撑等具体举措,其中包括2020-2022年累计提供不少于10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总额度,并专项安排信贷规模满足体育行业企业融资需求;根据受疫情影响程度、实际生产经营状况、复工复产进展等因素,对符合条件的体育行业客户给予让利,在现行利率基础上再下降30个基点(BP);对产品有市场、发展有前景、技术有竞争力的体育行业企业,因疫情对生产经营冲击较大,仅通过延期还本付息等仍不能解决其资金周转困难的,按照“一企一策”原则,通过银企协商,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周转困难,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还通过提供最高达1500万元的“人才贷”等服务满足科技型体育行业企业需求。

另外,方案还针对因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无法正常还款的体育行业企业员工,提供专享防疫信用关怀;对体育行业企业员工提供专享定制消费服务;为小企业体育行业企业法人、实际控制人及主要股东提供创业服务等。

据悉,省体育局已于6月19日发布《致全省体育企业金融服务告知书》,鼓励全省有需求的体育企业可与江苏银行在当地的分支机构联系对接,办理体育企业相关的金融服务。

标签:体育企业;体育行业;体育局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