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江苏篮协C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在南京举行
2020-06-29 09:29:00  来源: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  
1
听新闻

6月28日,第六期江苏篮协C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这也是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在2020年首次举行线下培训活动。来自全省各地的众多基层篮球教练员将在为期四天的时间里进行22小时的篮球教练员相关课程学习。

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主任蔡伟、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世林、专职常务副秘书长靳佳萍、南京奥体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夏云,南京奥体天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威、江苏吾器酷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市场经理陈崇出席开班仪式。

作为青奥会、全运会以及众多国内外大型体育赛事的主会场,南京奥体中心在承办体育活动方面拥有出色的硬件和软件配置。南京奥体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夏云对来自全省各地参与培训的篮球教练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世林向为了此次培训班提供各方面支持的单位给予诚挚的感谢。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几天的学习能够启发新思想、增长新知识、发现新方法,并且学而有思、思而有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与反兴奋剂管理中心主任蔡伟对江苏省篮协在教练员培训工作方面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学员们在汲取知识的同时,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教练员队伍中,为篮球项目培养和发现更多优秀人才。

秉承以往理论结合实践的培训体系,参与本次培训的全部学员还将分成多个小组,进行观点阐述、辩论对抗和实践展示。

为了确保本次培训的顺利进行,江苏篮协按照体育赛事活动的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每堂课之前对学员进行消毒洗手、测量体温;并在报到时提供最近14天的个人行程轨迹信息和“苏康码”。上课时,工作人员与学员必须佩戴口罩。制定新冠疫情应急处理方案,为各种突发情况提供指引。

标签:江苏省;篮球;南京奥体中心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