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开展体能大比武 为党的生日献礼
2020-07-02 11:22:00  来源:中新网  作者:邢翀  
1
听新闻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记者从中国羽毛球队获悉,正在成都集训的国羽健儿以重温入党誓词、展开体能大比武的形式,为党的生日献礼。

7月1日一大早,在训练馆内中国羽毛球队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以此激励全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羽球强国梦。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全队随即展开了体能大比武。

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国家羽毛球队双打主教练张军说,这次体能大比武主要是检验队伍近一段时间加强体能训练后的成效,同时也与其他优秀项目的体能测试结果进行比较,查找出队伍存在的不足,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有针对性地补强。

受疫情影响,中国羽毛球队自3月参加完全英公开赛后便一直在成都双流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其间,全队围绕“强化体能、恶补短板”的目标,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通过增加体能训练的比重、提高训练的强度等方式,使队员从基础体能到专项体能都得到不断强化。

中国羽毛球协会表示,通过全队近一段时间系统的体能训练,年轻队员的基础体能能力有所提升,部分队员体能存在短板的情况也得以改善。

标签:体能;中国羽毛球队;训练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