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项目东京奥运会模拟赛决出男团冠军
2020-07-04 10:15:00  来源:新华社  
1
听新闻

新华社南京7月3日电(记者王恒志)射箭项目东京奥运会模拟赛3日在位于南京的江苏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决出男子反曲弓团体金牌,国家男队化为三支队伍出战,全部打进四强。排位赛表现出色的宁夏一队一路杀进决赛,但最终还是以3:5负于史镇旗、冯浩、任进科组成的国家二队,无缘冠军。

赛事设男女个人、男女团体和混合团体五个项目,全面模拟奥运赛制。国家队共有11名男选手和10名女选手出战,此外还选调了江苏、上海、浙江、山东、宁夏等省区市队50余名选手参赛。这些省区市队选手中不少都是国家队“常客”,实力不俗。

此前进行的混合团体和女子团体比赛中,国家队均包揽冠亚军,3日的男子团体赛场上没有“复制”这一幕。排位赛就力压三支国家男队排名榜首的宁夏一队一路高歌猛进,半决赛更是6:0横扫林良文、戴小祥、魏绍轩组成的国家一队。决赛中,齐翔硕、孙权、考文超组成的宁夏一队首局先拔头筹,但随后三局比赛,国家二队取得两胜一平的成绩,最终以5:3赢下决赛。

本次比赛旨在全方位检验国家队体能和技术储备水平、阶段训练成果,同时通过比赛增加运动员实战锻炼机会,巩固优势、查找不足,为后续备战训练计划制定提供科学依据。根据赛程安排,4日将展开男女个人赛淘汰赛阶段比赛,全部比赛将于7日结束。

标签:国家队;比赛;宁夏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