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帝亚彻底无缘季后赛
2020-07-11 10:26: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汤敏  
1
听新闻

在10日下午进行的CBA常规赛中,肯帝亚以83:94不敌排名垫底的八一队,遭遇四连败的同时也彻底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机会。

肯帝亚习惯“送温暖”

485天后让八一尝到连胜滋味

面对没有外援且排名垫底的八一,肯帝亚丝毫没有展现出更胜一筹的实力。全场比赛双方都比较胶着,半场结束时肯帝亚46:38领先八一8分。不过到了下半时,完全成了八一队的表演时间,特别是第四节,八一迅速逆转了比分,此后一路领先,最终94:83取得了两连胜。全场比赛,八一的篮板球以42:36多领先6个,助攻数是21:12,八一有5人得分上双,而肯帝亚只有3人。各项数据均是八一占优,肯帝亚唯一比对手多的就是失误数。因此这场胜利八一胜得一点也不侥幸,肯帝亚自己表现实在糟糕。

说来有点辛酸,这是八一队本赛季拿到的第5场胜利,而球队失利的场次已经是34场。同时,这也是八一本赛季第一次连胜,而他们上一次连胜还要追溯到2019年3月,当时八一主场击败四川后又战胜了肯帝亚。时隔485天,八一男篮又一次在战胜肯帝亚之后获得连胜,不得不说是一种巧合。

总经理鞭策无果

彻底无缘季后赛

此战之前,八一、天津、广州与四川等几支球队已经提前无缘季后赛,而肯帝亚虽然仅剩下理论上的希望,但毕竟还没算被淘汰。不过球队没有抓住最后的救命稻草,本场输给八一,彻底将季后赛希望扼杀。

肯帝亚目前的战绩为14胜26负,而第12名的福建已经取得20场胜利,他们落后6个胜场。即便是肯帝亚在之后的比赛中全胜,而福建全败,双方的胜场数也才相同,都是20胜。不过此前两队在常规赛交锋两次,各胜一场,但小分上肯帝亚处于劣势。因此即使能够胜场赶上福建,在比较小分时也会落后对手。所以说肯帝亚已经彻底无缘本赛季季后赛。

对于球队复赛后的战绩,肯帝亚总经理史琳杰非常不满意,在来青岛参加第二阶段复赛前,史琳杰还曾专门发朋友圈鞭策全体队员:“面子不是靠别人给的,得自己挣。机会不是靠别人给的,得自己争。竞技体育只有丛林法则,弱肉强食,优胜劣汰,你以为争的只是荣誉吗?争的是活下去,活更好,活更久的机会!不亮出你的獠牙,就只能死在别人的血盆大口之下!醒醒吧,乖宝宝们!”不过未曾想,复赛第二阶段肯帝亚依旧未能走出低迷,迅速告别季后赛。

标签:肯帝亚;赛季;球队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