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全民“云端”健身新风尚 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8月8日开幕
2020-08-04 0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关于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的部署要求,日前,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组委会发表了致全省体育爱好者的一封信,发起“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鼓励大家以更加健康的状态推进复工复产,传递体育正能量。

信中说,这场“云端”运动会虽然没有实地约球的激烈,没有万人同跑的体验,没有现场呐喊的刺激,但有着无限宽广的展示平台,有便捷有趣的健身方式,有跨越时空的运动魅力。疫情隔断了距离,却隔不断运动的热情。“无论你在哪里,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等你来。”

据悉,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2020年8月8日-11月8日举办,赛会秉持“全民健身 全民健康 全民快乐 全民共享”的办赛理念,通过开展各类以线上为主的群众喜闻乐见、便于参加的赛事活动,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增强群众体育运动的参与度、获得感和仪式感,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

【附:致全省体育爱好者的一封信】

致全省体育爱好者的一封信

亲爱的你:

我们筹谋了许久,在这个仲夏夜与你相遇。从很久之前,到此时此刻,我们因为体育相聚,一直并肩而行。

今年春节以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体育赛事活动按下了暂停键,在此期间,感谢所有体育爱好者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奉献和爱心,有的主动请缨、驰援一线,有的坚守岗位、无畏逆行,有的义务奉献、支援社区,有的捐资捐物,传递爱心。携手抗疫,感恩有你。

疫情隔断了距离,隔不断运动的热情。我们尝试以网络形式,陪你在“云”端感受居家健身和线上体育赛事活动的乐趣。感谢你半年来参加我们组织的“一起宅一起赛”、“我舞我秀”线上广场舞大赛、“指尖战疫”魔方大赛、瑜伽“云”端俱乐部赛、“乐在棋中”网络热身赛、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赛……无论童颜还是华发,你运动时的笑颜深入人心。

这也让我们有愿景、有信心,在这个夏秋之际,筹办好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并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一直办下去。虽然没有实地约球的激烈,没有万人同跑的体验,没有现场呐喊的刺激,但我们有无限宽广的展示平台,有便捷有趣的健身方式,有跨越时空的运动魅力。

无论你在哪里,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等你来。

我们关心运动,关心生活,

更关心每一次的笑容和眼泪。

我们关心生命,关心健康,

更关心每一个热爱体育的你。

    此致

敬礼!

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组委会

2020年·夏

标签:全民健身运动会;江苏省;网络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