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这个网友不得了!江苏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会徽LOGO 出自他手
2020-08-08 22:24:01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8月8日,江苏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在赛事的启动仪式上,期盼已久的运动会会徽LOGO也揭开面纱。值得一提的是,最终当选的该会徽logo正是由中国江苏网网民设计制作的。

从设计思路来看,LOGO标识是由象征网络的字母“e”与江苏的首写字母“JS”,以及运动的人形、网络纽带有机融合而成,字母“e”和向前奔跑运动的人形突出了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的主题,下方的网络纽带和圆点体现了网络、“云”动生活、健康江苏、运动战“疫”、精彩有你的主旨特点,诠释了“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快乐、全民共享”的理念,标识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易于识别制作制作。

为了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满足市民百姓多元化健身需求,创新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方式方法,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向全社会征集赛事LOGO。中国江苏网承担了该项征集任务,并同步在新江苏客户端、“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发布征集令。征集令发布之后,受到广大网民、以及社会各界的热烈关注,在众多网友作品中,该作品获得组委会评审委员会的一致认可,经与该网民联系并协商完善后,赛事会徽LOGO最终形得以完成,并于今天在开幕式上对社会各界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江苏网除了承担了本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会徽LOGO征集之外,还承担了全民健身摄影作品征集、健步走线上比赛等项目。尤其是线上健步走大赛,中国江苏网为此特别开发了“苏体汇”微信小程序(健步走江苏),在全省范围选择了86条最美跑步线路,比赛时间将持续3个月,在上述规定的86条线路上,所有参赛打卡成功者都将获得电子参赛证书。

标签:logo;中国江苏;全民健身运动会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