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足球17场不败新纪录诞生
2020-08-10 13: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北京时间8月9日,在2020中超联赛第四轮A组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苏宁以2:0战胜了广州富力,开赛三胜一平保持不败,暂时登上了A组榜首的位置。取得胜利的同时,联赛中不败纪录也来到了17场,从而打破了球队在2008年的中甲联赛创造的16场不败的江苏队史纪录!

  本场比赛获胜,江苏苏宁有两大功臣,外援特谢拉和门将顾超!上半场比赛,江苏队能够迅速取得两球领先的优势,特谢拉居功至伟。上半场比赛,第20分钟,吉翔开出角球,米兰达门前头球摆渡,特谢拉轻松破门,1:0!第34分钟,江苏打出快速反击,特谢拉一路长驱直入,一脚兜射命中右上角,2:0!

  下半场比赛,广州富力做出人员变动,用叶楚贵换下陈俊乐,增加前场攻击点,连续给江苏苏宁后场施压。第57分钟,黄紫昌在禁区内不慎撞倒对手,裁判判罚点球。但面对前“中超金靴”扎哈维,门将顾超表现出色,将扎哈维点球扑出!此后,面对江苏的密集防守,广州富力没能找到太多射门机会,最终江苏苏宁2:0战胜广州富力。

  本赛季的连续4场不败,连同上赛季结束前完成的13场不败,苏宁队的跨赛季不败纪录,已经达到了17场,取得了12胜5平的战绩。此前,江苏队在联赛队史的不败纪录,是2008年时的中甲联赛中,江苏舜天完成了16场不败的壮举。如今,江苏苏宁的17场不败,已经打破了之前的纪录,创造了新高。而且,这17场不败,是在顶级联赛完成的,含金量有目共睹。

  根据赛程安排,江苏苏宁的下一场比赛将于8月14日晚上8点,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对阵上海申花队。

标签:苏宁;江苏;联赛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