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最后时刻顾超送“大礼” 江苏苏宁1:2不敌广州恒大
2020-08-20 2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8月20日,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一场焦点战在江苏苏宁和广州恒大之间展开较量。最终凭借终场结束前顾超的“大礼”,江苏苏宁1:2不敌10人恒大,遭遇新赛季联赛2连败。

本赛季中超联赛前五轮战罢,广州恒大以4胜1负积12分的成绩暂居本小组头名位置,上轮联赛球队3比1战胜河南建业。而江苏苏宁则以3胜1平1负积10分的成绩暂居本小组第二名,上轮联赛球队0比1不敌上海绿地申花。

本场比赛,第22分钟,杨立瑜接球在禁区内左侧在被阿不都海米提干扰下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埃德尔因不满判罚被出示黄牌,随后艾克森主罚点球击中立柱内侧后弹入球门,广州恒大1:0领先。比赛第36分钟,张琳芃在中场附近铲抢张晓彬犯规,经过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对张琳芃补发黄牌,张琳芃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江苏苏宁作出人员调整,换上吴曦、吉翔和特谢拉三大主力。第54分钟,特谢拉大禁区线附近斜传门前,朴志洙回防解围结果将球打在了埃德尔身上弹入球门,江苏苏宁将比分扳成1:1。随后的比赛,志在取胜的江苏苏宁加强进攻,连续冲击广州恒大的禁区,但无奈刘殿座发挥出色,未能收获进球。比赛第80分钟,吉翔左侧传中,门前的黄紫昌头球攻门高出。比赛第83分钟,顾超接米兰达禁区内回传后出球失误结果直接把球送到保利尼奥脚下,后者得球弧线球推射入网,广州恒大2:1再次领先。此后双方再无收获,最终广州恒大2:1战胜江苏苏宁。

标签:苏宁;江苏;广州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