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苏州赛区争四大战愈演愈烈
2020-09-07 09:43: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中超联赛第9轮正在进行,5日晚,苏州赛区战罢两场,来自河北的两支球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取胜,争四大战愈演愈烈。而上海上港本赛季的不败金身,也随着一场0:2的惨痛失利就此告破。

上港失球。

率先开场的河北华夏幸福对阵上海上港一战,结局出人意料。临近上半场结束,第45分钟,保利尼奥右侧禁区内横向摆脱后兜射球门远角,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弹到点球点附近,王秋明倒地扫射将球打入球门,华夏1:0领先。

下半场,上港加强进攻,一度对华夏幸福形成围攻之势,不过,迟迟打不开局面的他们在第95分钟再遭暴击。梅米舍维奇禁区弧顶处直塞禁区中路,马尔考跟进调整后推射破门。最终,河北华夏幸福2:0战胜了前八轮中超联赛唯一保持不败的上海上港。

华夏幸福扩大战果。

上一轮在河北德比中取胜的石家庄永昌随后登场,迎战青岛黄海青港。本场比赛,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共迎来双方及当地球迷762人来到现场为各自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

开场第19分钟,穆里奇前场接球后快速带球突破到禁区,挑射将球打偏,在跑动中疑似大腿拉伤,随后被奥斯卡替换下场。

中场发动机意外伤退,永昌众将并未出现慌乱。易边再战第85分钟,郑致云禁区外挑传,王子豪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击中横梁。

永昌破门瞬间。

错过进球良机的永昌在三分钟后再度斩获机会。反击中奥斯卡巧妙直塞马修斯,后者快速带球到右侧禁区内,面对对方门将无私将球横敲中路,陈蒲拍马赶到推射空门得手。最终,青岛黄海青港0:1不敌石家庄永昌。

第二阶段赛制公布后,对于各队来说,如果能在第一阶段收官时占据前四位置,进入争冠组,自然是最理想的结果。由于目前苏州赛区积分榜形势微妙,分别赢球的永昌和华夏继续分居组内4、5名。而两队之间的1分差距,也保留到了下一轮。接下来,苏州赛区激烈的争四大战,必将延续下去。

标签:中超;苏州;华夏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