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足协女甲联赛在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开赛
2020-09-14 09:32: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9月11日下午,2020中国足球协会女子甲级联赛赛前发布会在南京举行。七支参赛球队主教练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介绍备战情况。

2020中国足球协会女子甲级联赛将于2020年9月12日至10月3日在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举办。本届比赛共有四川省足协女子足球队、陕西省女子足球俱乐部、云南恒骏北联足球俱乐部、重庆永川莱茵达女足、上海绿地申花上体女足、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女子足球队七支参赛队,江苏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将为本次赛事提供2块主赛场和4块训练场地。

根据赛程安排,今年的中国足协女甲联赛将采用单循环赛会制比赛形式。赛季结束后,女甲联赛排名第一的球队将升入下赛季女超联赛,本赛季不设降级名额,女乙联赛前五名球队则将升入下赛季的女甲联赛。

本届女甲联赛严格落实国家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始终把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内增设6处防疫检测点和1处临时隔离点。此前已为赛区169名工作人员、参赛队伍和官员进行核酸检测。女甲联赛进行期间,基地将对比赛、训练以及住宿等施行全封闭管理,定时定点对各项比赛、运动设施以及球员住宿地进行消杀,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开展。

标签:女足;赛季;足球训练基地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