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不离不弃 Fly圆梦WCG世界冠军
2020-11-11 09:34: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姜天圣 孙云岳 张晨瑆 张昊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姜天圣 孙云岳 张晨瑆 张昊)11月8日,在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魔兽争霸3项目世界总决赛上,中国选手Fly100%(陆维梁)3:1战胜韩国选手Moon,夺得人生的首座WCG冠军。这也意味着Fly征战赛场十五载后,终于实现了自己最大的梦想!

魔兽争霸推出已经快20年了,热度已经无法和LOL、王者荣耀这些电竞项目相比了,但是它却是很多70后、80后的青春回忆。自2006年出道以来,Fly没有错过任何一届WCG,这十五年来Fly两次与冠军擦肩而过。

捧杯后,Fly数度哽咽,在紫牛新闻的独家采访中,Fly表示,“15年的坚持不易,对我来说最开心的还是能把当初拿一次WCG世界冠军的承诺兑现,也算是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和一直支持我的粉丝及朋友有个圆满的答复。”

与此同时,本次获得亚军的Moon是电竞圈的”活化石”,他征战了17年却一直无缘WCG冠军。或许Moon命中注定无法获得WCG的冠军,但他已无需这个冠军来证明自己了。

Fly和Moon一样,十几年如一日地坚持一个项目,他们见证了这个项目的兴衰,失败了再站起来,坚持不懈为梦想奋斗的选手值得每个人尊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一直在他们身上实践着。

标签:wcg;fly;moon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