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同曦120:113江苏肯帝亚
2020-12-10 12: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记者 吕翔 通讯员 汤澜)北京时间12月9日,在浙江诸暨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二阶段第16轮比赛中,南京同曦宙光经过加时赛以120:113战胜江苏肯帝亚。

江苏德比,一直都备受球迷的关注。本场比赛,两队在一开场就展开了对攻。南京同曦依靠万圣伟、摩尔特里不断取分而江苏肯帝亚则凭借团队的优势打出8:0的高潮。第一节末段,南京同曦反过来打了江苏肯帝亚一个10:2,第一节结束,两队打成20:20。进入第二节比赛,两队进攻效率均有所下滑。南京同曦依靠摩尔特里的发挥逐渐涨分,江苏肯帝亚则凭借威尔斯、吴冠希相继得分予以回应。许梦君、威尔斯连续命中三分远投,万圣伟篮下进攻得手。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各有攻防,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江苏肯帝亚49:46领先南京同曦。

易边再战,南京同曦杨皓喆接西热力江助攻空切得手,摩尔特里抛投得分,西热力江突破命中,南京同曦将比分反超。江苏肯帝亚威尔斯利用个人能力连投带罚,帮助球队紧咬比分。此后,吴冠希勾手命中,西热力江飙中三分还以颜色。王梓旭强打得手,许梦君三分空心入网。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两支队伍战成70:70。进入末节决战,双方再次进入焦灼阶段,双方你来我往互有进球,双方102:102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南京同曦万圣伟、摩尔特里相继得分,江苏肯帝亚吴羽佳、郑祺龙接连三分命中。此后,吴冠希六次犯规离场,江苏肯帝亚关键时刻出现失误,,史鸿飞5秒发球违例,比赛的胜负悬念彻底消失。最终南京同曦120:113战胜江苏肯帝亚。

数据方面,江苏肯帝亚吴冠希15分12篮板、威尔斯48分9篮板3助攻、威廉姆斯9分10篮板2抢断、郑祺龙7分2篮板2抢断。南京同曦,摩尔特里49分19篮板7助攻4抢断3盖帽、万圣伟21分14篮板6助攻1盖帽、西热力江15分7篮板12助攻。

标签:江苏;南京;江苏肯帝亚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