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顶级电竞职业联赛首冠诞生!
2021-01-25 08:57: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扬文  
1
听新闻

1月23日,2020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在深圳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打响,沉寂了两个赛季的南京Hero久竞,以4:1战胜强敌DYG,时隔742天再次捧得冰凤凰杯,这是Hero历史上第四座冠军奖杯。此役后,南京Hero久竞也成为KPL历史上第二个四冠王。这是江苏省,也是南京历史上首个顶级电竞职业联赛冠军。

在冬冠系列赛中,南京Hero久竞从选拔赛开始,一路过关斩将,凭借11连胜晋级总决赛,面对 2020KPL秋季赛的冠军深圳DYG战队,他们精诚团结,打法灵活多变,最终以4:1横扫夺冠大热门。五位金陵少年的赛场表现得到无数赞扬与肯定。同时,南京Hero久竞的中路法师清融也成功加冕总决赛FMVP。

2020年5月,南京Hero久竞作为第一支代表江苏南京征战国内最高水平电竞赛事的职业俱乐部落户南京,从品牌、文化、情感三方面切入,打造属于南京的地域化特色赛事。通过一个赛季的运营,南京Hero久竞拥有了“魔鬼主场”的称号。赛后,江苏省电竞协会和南京市电竞协会均发来贺信,祝贺南京Hero夺冠的同时,都希望队伍能够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继承江苏作为文化强省、体育强省的优良传统,让南京这座承载厚重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迸发新的青春与活力!

标签:王者荣耀;南京;Hero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