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亚预赛21人集训名单公布!江苏无人入选
2021-02-02 1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吕翔)2月2日上午,中国篮协正式公布了最新一届中国男篮21人集训名单,江苏两支球队均无人入选。据了解,入选球员将在CBA第二阶段比赛结束后直接前往上海集训,备战2月17-23日进行的2021年亚洲杯预选赛第三窗口期的比赛。

江苏两支球队本赛季CBA均表现不佳,江苏肯帝亚7胜28负位列第16位(倒数第四),南京同曦则7胜29负位列第18位(倒数第二),此次无人入选均在意料之中。

根据安排,CBA第二阶段将在2月6日结束,而此次入选名单的球员,5日结束比赛的,第一批将会直接点对点乘坐大巴前往上海崇明基地集训,第二批将会在6日比赛结束后前往。在上海经过几日培训后,男篮将会确定最终的12人参赛名单。由于男篮没有参加前两个阶段的比赛,因此第三阶段,如果小组对手都可以确定参赛,男篮将会打完小组全部六场比赛。也就是说,7天要打6场。根据竞赛规则,小组前两名将会直接晋级。

一、教练团队

主教练:杜锋(广东)

助理教练:郭士强(广州),杨文海(山东),王怀玉(广东),白江(中南大学),张博雨(浙江)

二、集训运动员

周鹏、任骏飞、胡明轩、徐杰、杜润旺(广东),郭艾伦、赵继伟、韩德君(辽宁),王哲林(福建),吴前、陆文博、余嘉豪(浙江),周琦(新疆),翟晓川、曾凡博(北京),胡金秋、孙铭徽(广厦),沈梓捷、贺希宁(深圳),高诗岩(山东),刘传兴(青岛)

标签:cba;比赛;集训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