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冬训成果 中国女子橄榄球队进行队内汇报赛
2021-03-15 09:35:00  来源:中青报·中青网  作者:慈鑫  
1
听新闻

日前,正在海南海口冬训的中国女子橄榄球队举行了一次队内汇报比赛,检验了冬训的成果。

2019年在广州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子橄榄球亚洲区预选赛中,中国女橄以全胜战绩拿到奥运资格,实现了中国橄榄球的历史突破。

为备战东京奥运会,今年1月9日以来,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在海口展开封闭集训。

针对近一年来国家队缺乏国际大赛的情况,中国橄榄球协会在国家队训练备战过程中先后组织了男陪女练对抗赛、新春对抗赛、奥运选拔赛等比赛,检验国家队集训的效果,帮助运动保持比赛感觉。当天下午进行的触式橄榄球比赛也是这一系列赛事中的一项。

国家队25名运动员分为红黄两队,分别由主教练尤恩和中方教练组组长陆专带领,今天下午进行了两场比赛。

姑娘们将近期演练的技战术充分应用,将经验、技术和活力带到赛场上,比赛场面精彩激烈。

标签:中国女子;橄榄球队;比赛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