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男排收获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季军
2021-03-29 10:2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翔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吕翔)3月25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进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三、四名决赛中,江苏男排3:2逆转浙江男排,获得第三名。五局比分分别是21:25,16:25,25:18,27:25,15:11。

比赛开始,江苏男排进入状态较慢,反观对手浙江男排则率先进入状态,接发、进攻环节更顺,江苏男排21:25丢掉第一局。第二局,江苏男排改用全华班阵容出战,刘向东和张晨首发。浙江男排意图明确,发球追发张晨,最终发球战术奏效,江苏男排16:25再失一局。

第三局比赛,江苏男排终于找到了比赛节奏,以25:18扳回一局。关键的第四局,双方比分紧咬,浙江男排大部分时间以微弱的比分领先,甚至到24:23率先拿到一个赛点,但被江苏男排抓住机会,以27:25成功逆转。关键的决胜局,浙江男排似乎出现了疲态,江苏男排则越战越勇,最终以15:11拿下决胜局。

本场比赛身高1米86的江苏小将俞元泰发挥出色,拿到全场最高的22分,接应刘向东20分,副攻袁辉龙10分。

标签:男排;江苏;浙江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