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排球项目成年组资格赛开赛 江苏两队全力出击
2021-04-07 09:3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翔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吕翔)4月6日-13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排球项目成年组资格赛正式开打。江苏男排于首日迎战浙江男排,江苏女排将于今晚迎战四川女排。

江苏男排被分入A组与福建、湖北、浙江、河南、辽宁、四川在漳州赛区展开单循环赛,争夺四个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的资格。根据安排,经过单循环的比赛后,排名每个小组前四名的队伍,将拿到全运会男排成年组决赛的门票。获得各个小组第五至第七名的球队,将只能参加此次全运会男排成年组第九至第十二名决赛的较量。

作为上届全运会的冠军,江苏女排和河北、中国澳门、河南、四川、辽宁、浙江同在A组,比赛将在秦皇岛赛区举行。和男排赛事一样,江苏女排同样需要经过六轮单循环比赛,排名小组前四的队伍将获得本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从实力上看,江苏队拥有张常宁、龚翔宇、刁琳宇、倪非凡四位国手,还引进了前八一女排杨珺菁,表现将更让人期待。

江苏女排赛程:

江苏男排赛程:

标签:男排;江苏;女排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