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淮安大运河铁人三项赛本周末开赛
2021-06-01 10:01:00  来源:淮安体育  
1
听新闻

2021中国·淮安大运河铁人三项赛将于6月5日-6日在淮安正式开赛。5月31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组织召开2021年中国·淮安大运河铁人三项赛赛事调度会。市体育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交通局等24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红红主持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局长卞玉汇报了2021年中国·淮安大运河铁人三项赛筹备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目前,铁人三项赛按照“安全、高效、圆满、出彩”的总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各部门的鼎力支持下,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效率落实,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有力推进。

下一步,组委会将进一步增强压实赛事安全管理工作,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充分认识体育赛事安全管理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做好重大赛事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确保食品、医疗、防疫、赛事组织各个环节无一漏洞。一是加大应急救援力度,强化应急演练和应急处置。二是做好搭建安全检查工作。

周毅要求,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上来,把做好赛事筹备工作当成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扛稳抓牢做实,确保各项工作均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安全至上、把握细节。要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确保赛事安全,确保观众安全。周密部署、高效联动。要确保场地准备到位,保障比赛如期顺利进行。要确保综合保障到位,各项保障工作环环紧扣、无一疏漏。要确保接待安排到位,为来淮嘉宾和运动员提供周到、热情、专业的服务。出新出彩,办出影响。要宣传好“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建设成效,进一步打响“赛在淮安”特色品牌。要展示好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效,充分展示多姿多彩的城市画卷和文明有礼的精神风貌。要推介好淮安地方特色文化,把中国·淮安大运河铁人三项赛打造成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

赛事简介

1.赛事名称:2021年中国·淮安大运河铁人三项赛

2.赛事主题:涌动运河,醉美淮安

3.赛事口号:挑战运动极限,致敬建党百年

4.主办单位: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江苏省体育局,淮安市人民政府

5.承办单位: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淮安市体育局,淮安市生态文旅区管理办公室,淮安大运河文化带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淮安市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6.协办单位:淮安市体育中心、淮安奥体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标签:大运河;淮安;铁人三项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