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强省·每周一赛丨2021年江苏省拳击俱乐部联赛揭幕战
2021-06-15 09:17:26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29日晚,2021年“拳民运动·通商杯”江苏省拳击俱乐部联赛揭幕战在镇江市健康路体育公园户外广场打响。

摄影:陈拱良

摄影:李荣

2021年“拳民运动”江苏省拳击俱乐部联赛共计划举办7场分站赛,其中包括6场预选赛,1场年度总决赛,预计总参赛俱乐部百余家,累积参赛运动员上千人次。本次“通商杯”镇江揭幕赛为期2日,共有总计35场次,70名运动员参与角逐,胜方选手将获得积分并晋级后续比赛。

摄影:毛小平

摄影:毛小平

众多参赛拳手中最小的年仅8岁,最大的51岁,虽然每位选手的年龄、体重和拳龄都差距悬殊,但赛事组委会通过层层选拔和科学编排,仅让综合水平相近的选手配对参赛,从而既保障了安全性,又保证对抗性。

摄影:颜宏亮

虽都是业余拳击爱好者,但他们在赛场上果敢顽强的不凡表现,让在场每一位观众都为之动容,其间掌声雷鸣,经久不衰。如此精彩绝伦的拳击盛宴,让在场的男女老幼在这仲夏之夜都感受到了体育特有的魅力。

摄影:王强

为满足群众多元化健身需求,江苏省拳击运动协会从2020年起开始举办“拳民运动”联赛,如今已是第二个年头。作为江苏省体育总会“魅力江苏·最美体育”系列品牌赛事之一,该项赛事始终以“拳民运动,全民参与”为宗旨,推广普及拳击运动,坚持做到深入地市、走上街头、步入社区、遍及群众,在丰富江苏省拳击赛事体系的同时,推动拳击运动在江苏的发展不断迈步向前。

摄影:颜宏亮

标签:俱乐部联赛;拳击;江苏省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