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快讯】第十一金!跳水男子双人3米板王宗源/谢思埸夺冠
2021-07-28 14:5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炎格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见习记者 顾炎格)北京时间7月28日下午,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男子双人三米跳板决赛中,王宗源/谢思埸以总成绩467.82分获得金牌。

前2个规定动作,中国队表现堪称完美,特别是第二跳,中国队拿到了57.6分,差一点就满分了,2跳过后,中国队已经拿到113.4分,暂时排名第一。第三和第四跳中国队表现正常,已经完全甩开其他对手。第五跳,英国队继续失误,他们难度3.8的动作,只拿到62.7分。随后出场的中国组合,选择了难度3.6的动作,由于同步性稍有瑕疵,最终只拿到77.76分。5跳过后,中国队的优势只有13分左右。

最后一跳排名第二的美国队,选择难度3.8的向前翻腾4周半动作,最终拿到了88.92的高分。巧合的是,选择同样动作的中国组合,最终表现完美,拿到99.18分,这是全场单跳得分最高的分数,这一天跳也决定了比赛的结果。让我们恭喜中国代表团再添一金!

 

标签:中国队;奥运会男子;中国江苏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