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快讯】第三十金!男子跳水单人3米板谢思埸夺冠
2021-08-03 15:0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炎格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见习记者 顾炎格)北京时间8月3日下午,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跳水男子3米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谢思埸以总成绩558.75获得该项目的金牌,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金牌。他的队友王宗源获得银牌。在此前的跳水男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中,王宗源/谢思埸以总成绩467.82分获得金牌。

谢思埸自2012年进入国家队起,他获得了很多荣誉。2013年,谢思埸在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西班牙马德里站比赛上夺得个人首枚国际赛男子单人十米跳台金牌。2015年,谢思埸首次参加世界游泳锦标赛,便夺得男子一米板金牌、混合全能铜牌。2017年,谢思埸摘得职业生涯首枚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单人三米板金牌,同年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中一举夺得跳水男子团体、男子双人三米板、男子单人三米板冠军。2018年,谢思埸包揽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男子单人三米板与双人三米板金牌。2019年,谢思埸夺得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三米板单人与双人项目冠军。

标签:谢思埸;跳水男子;米板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