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成年组排球比赛今日开赛,江苏赛程看这里!
2021-08-12 08:4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吕翔)8月12日下午,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成年组排球决赛阶段比赛将在陕西省榆林市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开赛,共有8支球队冲击全运会男排冠军。江苏男排将在首轮迎战河南男排。

由于全运会男排决赛阶段比赛与9月男排亚锦赛时间冲突,为了国家队征战亚锦赛,全运会男排决赛阶段比赛提前举行。全运会男排决赛阶段比赛将从8月12日至8月22日在陕西省榆林市举行,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8支球队都要碰面,根据单循环总名次,决出四强,然后再举行半决赛和决赛。

江苏男排是中国排坛一支老牌劲旅,本届全运会上他们将再一次向辉煌巅峰发起冲击。根据赛程安排,江苏男排将于8月12日19:00迎来全运会的首个对手——河南男排,对于江苏男排而言,每一场球都关系到他们的最后排名情况,相信他们都会全力以赴去争胜,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吧!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排球项目(男子成年组)小组赛竞赛日程(江苏队)

8月12日 19:00 河南vs江苏

8月13日 15:00 四川vs江苏

8月14日 13:00 江苏vs浙江

8月15日 13:00 山东vs江苏

8月17日 17:00 江苏vs广东

8月18日 15:00 北京vs江苏

8月19日 19:00 江苏vs上海

标签:江苏;男排;全运会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