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体彩官方微信活动即将推出
2021-09-06 10:02: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眼下,体彩7星彩5000万大派奖正火热进行中,为了回馈广大购彩者的追捧,9月7日至9日江苏体彩官方微信将推出“7星连连看,为幸运添彩”线上互动游戏,动动手指就有机会赢取华为Mate40手机、200元加油卡、京东卡或手机话费等惊喜好礼!

本次活动时间为9月7日-9月9日每天9:00-20:00,江苏省内年满18周岁的微信用户,关注江苏体彩官方微信(微信号js-lottery,或搜索“江苏体彩”),点击菜单栏内“连连看”进入活动页面。用户进入游戏页面后,在规定时间内随机连线,依次连续串联6个数字+7星彩logo(7星彩logo必须作为最终点)即挑战成功,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活动期间每个微信用户每天共有3次抽奖机会。为保证奖品正常发放,请填写真实有效的手机号码参与活动,实物奖品中奖者须填写姓名及收件地址,以上信息提交后不可更改,2021年9月10日17:00前未填写具体邮寄信息的中奖用户,视为放弃领奖资格。电子类奖品将根据用户参与活动时填写的手机号码进行发放,中奖者须自行前往APP中激活并使用。奖品于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安排发放,大家可在“我的奖品”中查看中奖记录。

感恩公益有你,7星派送惊喜,派奖期间购买单票金额满10元,就有可能揽获1000万元单注一等奖,江苏体彩官方微信“7星连连看,为幸运添彩”线上活动奖品丰厚,同样精彩,期待收获幸运的购彩者一定不能错过,一起来分享活动带来的快乐和惊喜吧!

标签:奖品;江苏体彩;中奖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