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运会江苏省体育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团部工作会议 张爱军出席并讲话
2021-09-15 00:2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西安讯(记者 吕翔)9月14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前夕,江苏省体育代表团在陕西西安召开团部第一次工作会议。代表团团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目前,十四运会部分项目已率先完成决赛,我省代表团全体同志和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团结奋战、顽强拼搏,较好地完成了阶段性目标任务,为全面达成既定参赛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对此,张爱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代表团的全体同志以及广大教练员、运动员、管理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切的慰问。

张爱军在讲话中指出,我省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的表现,将直接体现江苏体育改革发展以及体育强省建设的成果成就,关系“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发展形象,希望代表团全体同志牢记肩负使命,奋力拼搏进取,确保本届全运会参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这既是省委省政府对我省代表团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全省人民的殷切期盼。要借东京奥运会之势,大力弘扬国家队运动员的精神意志和顽强作风,引导运动员教练员以最好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最大限度地发挥竞技水平。

会上,张爱军强调,代表团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教育督促运动员、教练员认真贯彻执行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等各项规定要求,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严格执行赛区“闭环管理”规定。代表团临时党委、各运动队临时党支部,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奋力拼搏、争夺奖牌,展示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标签:教练员;体育代表团;代表团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