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综述丨接续发力!江苏军团再添5金
2021-09-26 10:2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吕翔 徐鑫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西安讯(记者 吕翔 徐鑫)9月25日,江苏代表团在射箭、游泳、摔跤、体操、足球等项目发力,共获得5金3银5铜的好成绩。截至9月25日,江苏军团在本届全运会上已经斩获42枚金牌31枚银牌37枚铜牌。

百步穿杨!江苏队获射箭男子反曲弓团体金牌

9月25日下午,第十四届全运会射箭男子反曲弓团体决赛在长安常宁生态体育训练比赛基地举行,由丁倚亮、王岩、史镇旗组成的江苏队以5:3战胜广东队,夺得冠军。

回顾比赛过程,江苏队半决赛对阵河南队,以6:0的绝对优势晋级决赛。在冠军争夺战中,江苏队对阵广东队,丁倚亮、王岩、史镇旗发挥稳定,以55环:51环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上半节,双方打平后,下半节江苏队略有波动,比分变为2:2平;第三局,江苏队沉着应战,以56环:53环,将比分变为4:2;第四局,前三支箭江苏队射出了29环,距离胜利仅一步之遥。最终,江苏队以5:3战胜广东队,夺得冠军。

个人第四金!张雨霏夺男女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

9月25日,第十四届全运会游泳项目男女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在西安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江苏运动员张雨霏与队友组成的联合队以3分43秒33获得冠军。

男女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泳姿顺序是第一棒仰泳、第二棒蛙泳、第三棒蝶泳、第四棒自由泳。在今天进行的决赛中,张雨霏与徐嘉余(浙江)、闫子贝(湖北)、杨浚瑄(山东)组成的联合队在第二泳道,张雨霏第三棒出场。比赛过程中,联合队全力出击,全程领先直至比赛结束,成功摘得金牌。截至今日,张雨霏在本届全运会上已经获得4枚金牌。

闪转腾挪再夺金!体操男子鞍马翁浩成功卫冕

9月25日下午,第十四届全运会体操男子鞍马决赛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江苏运动员翁浩以15.400分,成功卫冕。队友孙炜获得银牌。

决赛中,翁浩选择了难度分6.6分的动作,整套动作完成分为8.800分,难度分和完成分均为全场最高。在此前进行的比赛中,翁浩还与队友获得了本届全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冠军。

逆袭反超!王娇获摔跤女子自由式68公斤级金牌


9月25日,第十四届全运会摔跤项目迎来第三个比赛日,江苏运动员王娇战胜辽宁队周凤,获得女子自由式68公斤级冠军。

决赛中,王娇对战全运会冠军、奥运选手周凤。在比分一度落后的情况下,王娇顶住压力、顽强拼搏,最终将比分反超,一举夺冠。

逐梦绿茵场!彭诗梦、李梦雯、王晓雪获女足成年组金牌


9月25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足球女子成年组决赛在陕西省体育场举行,江苏运动员彭诗梦、李梦雯、王晓雪和队友组成的联合队以1:0战胜上海队,获得冠军。

根据本次全运会足球竞赛规程,比赛从小组赛第二轮开始即进入交叉淘汰赛。联合队与东道主陕西队、江苏队和辽宁队同分在A组。小组赛中,联合队以1:0战胜陕西队、2:1战胜江苏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提前一轮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联合队以4:0轻取北京队,与上届全运会冠军上海队会师决赛。决赛中,尽管密集的雨水和湿滑的场地给运动员比赛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双方踢得并不保守,屡次对对方的球门造成威胁。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联合队20号肖裕仪打进一球,联合队以1:0的比分领先,并将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最终获得胜利。

群众体育:轮滑比赛速度轮滑女子10000米积分淘汰赛江苏获银牌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轮滑项目9月25日在重庆拉开帷幕,在速度轮滑项目女子10000米积分淘汰赛中,来自江苏的运动员崔学苗以18:399.744获得银牌。

本届全运会群众比赛轮滑项目共设置了8个小项,分别是男子、女子速度轮滑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10000米积分淘汰赛,男子、女子自由式轮滑速度过桩赛,江苏参加全部的比赛。在首日的比赛中,江苏队员们发挥出色,奋勇争先,崔学苗以18:399.744获得速度轮滑项目女子10000米积分淘汰赛银牌,另一位江苏选手李姗获得第六名。同时,在男子500米争先赛、10,000米积分淘汰赛中,王绍林分别获得第四、第八名,张新在女子500米争先赛中获得第八名。(图片来源:江苏体育代表团、新华社)

标签:江苏队;联合队;游泳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