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冷飕飕 皇马拜仁大巴黎都中枪
2021-10-05 10:04: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刚刚才秋天,可是五大联赛却仿佛进入了隆冬,冷门迭爆。在西甲,皇马1:2不敌西班牙人,遭遇赛季首败;在德甲,拜仁同样1:2负于法兰克福,同样吞下首场败仗;在法甲,拥有梅西、内马尔和姆巴佩的大巴黎0:2输给雷恩,8连胜戛然而止。

上周中刚刚在欧冠强强对话中击败曼城的大巴黎,本轮到了法甲却绵软无力,客场0:2不敌雷恩,至此新赛季大巴黎的法甲8连胜遭终结。梅西一度非常接近破 门,可惜他的任意球击中横梁。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梅西各项赛事5场1球,其中法甲还是颗粒无收,但已经3次击中横梁。

西甲豪门皇马 最近也陷入低谷,4日凌晨他们客场1:2输给了保级球队西班牙人。本场比赛后,皇马西甲客场18场比赛不败的纪录也戛然而止。此外,这也是西班牙人队 2009年来首次战胜领头羊——至于上一次在主场击败领头羊还是2007年,恰好当时他们战胜的也是皇马,比分也是2:1。

而拜仁慕尼黑主场1:2不敌法兰克福,莱万助攻格雷茨卡进球,欣特埃格扳平,科斯蒂奇传射,拜仁遭遇本赛季首败。 宗 合

标签: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