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抵达沙特首训
2021-10-11 10:18:00  来源:新华社  
1
听新闻

10日晚,中国男足进行了到达沙特阿拉伯吉达后的首堂训练课,备战12日与沙特队的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中国队球员刘彬彬表示,击败越南队对全队是一种鼓舞,球队会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

中国队的训练课在伊蒂哈德俱乐部训练场进行。在比赛前,中国队仅有两次训练机会。“赢下越南队对球员们是一种鼓舞,能更好地备战接下来的比赛。这两天我们都在调整,也看了沙特队的比赛录像。大家对沙特队比较熟,我们会相应做一些部署。这几天会在教练的带领下再强化一些细节,希望我们能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刘彬彬说。

因为疫情原因,中国队本届12强赛的前三场比赛都在中立球场空场举行,12日的比赛将是近两年来中国队首次在有观众的客场进行比赛。沙特队主场阿卜杜拉体育场可容纳超过6万名观众,是西亚地区著名的“魔鬼主场”。

刘彬彬坦言,球员们确实有很长时间没有经历真正的客场比赛。“这几天我们会好好训练,好好备战,做好面对这些困难的准备。”

当日训练中,蒿俊闵和李磊因为身体不适,缺席了球队合练。此前在热身赛受伤的朱辰杰伤愈归队,在对阵越南队的比赛中受伤下场的王刚也正常参加了训练。

在目前B组积分榜中,中国队1胜2负积3分排名小组第五,沙特队3战全胜积9分排名小组第二。

标签:中国队;沙特队;比赛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