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新挑战!江苏女排出征超级联赛
2021-11-24 10:12:00  来源:苏州体育  
1
听新闻

2021-2022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终于要拉开帷幕了!新赛季将于11月25日正式开始。根据防疫要求,比赛将在封闭隔离的状态下比赛和完成各项工作。在过去一年中连续获得女排超级联赛亚军和全运会银牌的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秣马厉兵,再次出征!

新赛季大名单20人分别是:1号丁欣妍、2号张常宁、3号周馨忆、4号柏洁、5号周页彤、6号刁琳宇、7号许璐瑶、8号吴梦洁、9号万梓玥、10号勇乐、11号邹佳祺、12号吴晗、13号杨佳、14号唐欣、15号孙燕、16号龚翔宇、17号何慕、18号倪非凡、19号张怡雯、20号陈奕帆。

第一阶段前往赛区运动员共16名——

主攻:吴梦洁、周页彤、吴晗、唐欣

副攻:万梓玥、杨佳、柏洁、张怡雯

二传:刁琳宇、孙燕、邹佳祺、勇乐

接应:龚翔宇(队长)、许璐瑶

自由人:倪非凡、何慕

新赛季,江苏女排队员愈发年轻,在第一阶段的16人名单里,有一半的队员均为首次参加联赛,而在里约周期成长起来的龚翔宇将担任第一阶段的队长,为新队伍保驾护航。

龚翔宇聊到新赛季的小将时说到:“ 小朋友们的条件还是比较好的,技术上也还可以,当然也有更高的空间去成长去提高。” 对于新赛季的目标,她还是希望争取有一个比较理想的成绩。

2014年,按照多元化办队思路,并通过江苏省体育局和常州市政府的牵线搭桥,中天钢铁入主江苏女排,三方共同组建成立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俱乐部。江苏女排至今已陪伴常州球迷走过7年,7年里,姑娘们6次杀入联赛四强,并在2016-2017赛季勇夺冠军,更是在2017年首夺全运会金牌,为球迷奉献了诸多美好回忆。

让我们为江苏女排加油!

标签:赛季;女排;江苏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