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高远/张安晋级世乒赛八强 卡纳克/王曼昱遭逆转
2021-11-27 10:24: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客户端11月27日电 在北京时间27日凌晨结束的2021休斯敦世乒赛混双1/8决赛中,中美组合林高远/张安以3:1击败俄罗斯选手斯卡切科夫/沃罗贝娃,晋级8强。另一对中美组合卡纳克/王曼昱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最终2:3负于印度组合加纳塞卡兰/巴特拉,遗憾止步16强。

林高远/张安当天的对手是俄罗斯组合斯卡契科夫/沃罗贝娃。在前两局战成1:1后,林高远/张安逐渐掌控比赛节奏,以11:6、11:5连胜两局,从而以3:1胜出晋级。

赛后林高远认为,两人在第2局中出现了一些问题,这是需要总结的地方。但从整体看,今天比赛打得不错,两人也越来越默契。张安则表示,“林高远是非常优秀的双打搭档,他总是不停地鼓励我。”

另一对中美组合卡纳克/王曼昱在2:0领先且获得赛点的情况下,遭印度组合加纳塞卡兰/巴特拉逆转,无缘8强。

王曼昱赛后认为,虽然输掉比赛很可惜,但两人整体发挥没有大问题,卡纳克的表现也一场比一场好。21岁的卡纳克坦言,搭档国乒球员是难得的机会,尽管只合作了3场比赛,但他从王曼昱和肖战指导身上学到很多。

标签: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