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动作 大健康”第三季丨跟着体操奥运冠军黄旭一起了解少儿体育(第一集)
2022-02-22 15:1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随着“双减”政策出台,越来越多的孩子和家长更加关注体育,希望在儿童青少年时期更多地参与体育运动。如何引导孩子们科学锻炼,强身健体已成为热门话题!2022新学期开学之际,针对儿童青少年群体,中国江苏网与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联合录制并发布“小动作 大健康”第三季——少儿体育科学健身视频。从日常锻炼中,激发孩子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助力养成科学运动的习惯,帮助增强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为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和青少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积极努力!“小动作 大健康”第三季——少儿体育科学健身视频分别为少儿体育、快乐体操、艺术体操、跑酷、街舞共五集。本期播出第一集,让我们跟着体操奥运冠军黄旭一起了解少儿体育吧。

标签:儿童青少年;少儿;体育科学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