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容融”上岗啦!冬残奥会“二月二”蓄势待发
2022-02-25 09:29:00  来源:北京冬奥官微  作者:周静圆  
1
听新闻

2月23日,北京冬残奥会北京、延庆和张家口三个冬残奥村预开村。冰墩墩下班,雪容融上岗!目前,天安门广场“精彩冬奥”主题花坛更换冬残奥会会徽工作已经完成。冬残奥会开幕当天,恰逢“二月二”龙抬头,让我们一起期待奥运之火再次点亮“鸟巢”的时刻!

北京冬残奥会北京、延庆和张家口三个冬残奥村2月25日正式开村。延庆冬奥村预计在冬残奥期间接待39个代表团,共549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针对冬残奥会比赛的特殊性,工作人员还在抓紧布置无障碍专用物资、辅助器具,完善无障碍信息,做好冬残奥会工作知识培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热情、周到、贴心的为残奥运动员们提供更细致、更体贴的服务。

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即将如期而至,中国残联发布了冬残奥备战宣传片。为激发广大残疾人参与冬季运动的热情,推动“三亿人参与冰雪”,中国残联已连续6年举办“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对残疾人冬季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影响深远,从首届只有14个省(区、市)的残疾人参加,发展到现在有31个省(区、市)参加,已基本覆盖全国。在此基础上,我国冬残奥项目的训练能力和水平日益提高,运动员、技术官员人数不断提升,参赛成绩逐步提高并取得一系列突破。(来源:中国残联、澎湃、北京冬奥官微)

标签:中国残联;残疾人;冬残奥会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