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将丁俊晖遭逆转 遗憾止步世锦赛首轮
2022-04-21 10:40: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进行的2022斯诺克世锦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在第一阶段大比分5:4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以8:10负于赛会5号种子K-威尔逊,止步首轮。

从资格赛杀出的丁俊晖,在正赛首轮的对手是赛会5号种子K-威尔逊。双方曾交手过14次,丁俊晖6胜8负稍占下风。本赛季,两人已经交手过4次,丁俊晖1胜3负处在劣势。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丁俊晖打出1杆破百和5杆50+,一度以大比分3:0领先,并以大比分5:4领先结束第一阶段。第二阶段开始后,K-威尔逊以62:56将大比分追平。

此后2人比分也是交替上升。第13局,丁俊晖打出个人全场第2杆破百,以大比分7:6领先进入中场休息。休息回来,K-威尔逊突然发威,在第14局和第15局连续2局零封获胜,将大比分反超为8:7,全场首次领先。

丁俊晖在第16局打出个人全场第3杆单杆破百,以117-22将大比分扳为8:8。关键时刻,丁俊晖却是连续出现失误被K-威尔逊连胜两局,大比分10:8晋级16强。

此前出战正赛的3位中国选手中,赵心童和颜丙涛晋级16强,资格赛杀出的吕昊天则被淘汰。2022斯诺克世锦赛于4月16日至5月2日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举行。

标签:丁俊晖;比分;威尔逊
责编:徐鑫
下一篇